這些快讓我笑死了 (!)``

一個人在電腦前發癲 xD

不過沒辦法 --+ 太好笑了 *

--

白目不是病,白起來要人命。 (這個有笑點,我笑很久)

薏仁做事薏仁湯,小叮做事小叮噹。 (畢旅時的領隊有說過這個笑話)

無心插柳柳橙汁。

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誰碰我衣服,我砍他手足,誰碰我手足,我穿他衣服。

大便的離去,是馬桶的追求?還是肛門的不挽留? (原本的比較好)

紅綠燈不是參考用的,是照明用的。

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。 (有押韻)

人生自古誰無屎,有誰大便不用紙,若君不用衛生紙,除非你是用手指。

飯後一跟煙,快快上西天。

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你迴轉阿。

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。 (這個超爆笑,我快笑死)

本草綱目有記載,腦殘白目沒藥醫。

遠眺望山看山小,登高視水真水小。 (看殺洨、真衰洨)

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。

以前有個人叫阿幹,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,說阿幹你娘咧? (這是最好笑的)

賣女孩的小火柴,賣菊花的小男孩。

天天吃阿蓋,性功能無障礙。
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能否持久。 (噢,限制級)

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。 (怎麼上天堂)

人非聖賢,機掰難免。 (認同)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和死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“讓我上你”。 (有A到)

妳給我十分鐘,我給妳十個月。 (男人女人的差別)

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?你放心,我會閉上眼睛的!

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,還談什麼性慾?

我不能給你幸福,但可以給你舒服!

有事秘書幹,沒事幹秘書。 (好髒好髒,淫蕩又有笑點)

飯後一根煙,快活似神仙~飯後床上小歪歪,神仙是我小乖乖~

得不到你的心,就先得到你的人。

承諾就像一句操你媽,經常說但做不到。 (所以承諾是個屁)

當美女即將被強奸的時候,英雄就要挺身而出,將壞蛋打跑,救下美女,然後和美女通姦?!

在天願做比翼鳥,在地願做同圈豬。

人在辦公室,沒在辦公事。 (哈哈哈,很好笑耶)

--

看完會笑到肚子很痛 (////)

不知道是我笑點低還是怎樣 xD

不過真的很好笑阿 ---+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!!!!)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引用大笑之歌的歌詞 xD* 就一直哈哈哈 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e418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